注册

儿童购买火车票可用家长身份证 一人限购一张儿童票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儿童购买火车票可用家长身份证 楚天快报讯 小孩儿没有身份证,怎么购买儿童票?襄阳火车站昨表示,可用家长身份证或家庭户口簿购买。 根据铁道部的相关规定,1.2米以下儿童可免费乘车;1.2米至1

原标题:儿童购买火车票可用家长身份证

楚天快报讯 小孩儿没有身份证,怎么购买儿童票?襄阳火车站昨表示,可用家长身份证或家庭户口簿购买。

根据铁道部的相关规定,1.2米以下儿童可免费乘车;1.2米至1.5米儿童须购半价儿童票,1.5米以上儿童视情况购全价火车票。家长带孩子乘火车,可凭家长身份证购买相应儿童票,一名家长限购一张儿童票,也可凭户口簿购买。

襄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如果家长用自己的身份证给孩子购票,取票时只需拿家长的身份证即可。若给孩子购票用的是户口簿上孩子的身份信息,取票时需带上户口簿原件或复印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儿童火车票 家长身份证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