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整形医院口碑凰榜开启8天:伊美尚领先美基元垫底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网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微信投票 或通过pc端网页进行投票 http://hb.ifeng.com/special/zxyypxzj/ “2015湖北整形医院口碑凰榜”已开启8日,截至今日,共有87

网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微信投票

或通过pc端网页进行投票

http://hb.ifeng.com/special/zxyypxzj/

“2015湖北整形医院口碑凰榜”已开启8日,截至今日,共有8720名网友参与了微信端和PC端投票,目前排名前三的是伊美尚(1132票)、叶子(912票)、武科大天佑(848票),排名暂时落后的有美基元、161医院、协和。

有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武汉已有包括美容院、整形门诊、综合性整形科室、整形医院等不同性质的正规整形机构98家,这个数字还在增加。不怕 不求美,就怕美变丑!哪家技术好?哪家服务好?很多求美者在求美前都苦恼于这些问题。 凤凰湖北特别推出“2015湖北整形医院口碑凰榜”, 评选出湖北最值得信赖的整形医院,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借鉴。

一、活动介绍

“凰榜”系列已经成为多个行业最专业权威的年度评选活动,深远影响经济及社会发展走势。本次活动由凤凰湖北主办,活动主题为“2015湖北整形医院 口碑榜”。主办方根据网友推荐,列出20家整形医院参选。网友可根据整形医院规模、术后效果等方面衡量比较,对自己信赖的医院进行投票。最后投票排名前三 的整形医院将获凤凰湖北重点推广机会。

二、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网友推荐

时间:12月17日—12月31日

网友可通过PC端线上推荐,拨打凤凰湖北健康热线027—85721622—823,或与凤凰湖北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ifenghb)互动,说出你最信赖的整形美容医院。

第二阶段:PC端和微信端投票

时间:1月4日—1月14日

网友可以直接网页投票,还可通过添加“凤凰湖北”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或者扫码进入为自己支持的整形医院投票。

三、武汉市卫计委发布医疗美容机构健康消费预警

选择整形医院“三步走”

先看美容机构资质。除有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外,还必须有明确的医疗整形美容诊疗服务范围。

再用心看医生。主刀者应具有6年以上美容外科或整形外科等工作经验,且进修1年以上。须有《医师执业证书》、《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书》

最后保存好资料。术前须照相,以便手术前后对比,又作为法律资料保存,并签订手术协议书。

四、郑重声明:

1、凰榜是凤凰湖北独创品牌,任何关于凰榜文字和设计的使用都必须得到凤凰湖北的授权,否则一切法律责任由对方承担。

2、票选结果由大众投票决定,凤凰网湖北频道不对参选平台进行任何保证与承诺。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凰榜 整形医院 口碑榜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