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别演出 | POURRIS RABAIS乐队专场音乐会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时间】1月16日21:00 【地点】江汉经济开服园博东路特号汉口里4-3-1号 凤凰湖北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了解到,本周六将有一场法国乐队音乐会在江城开唱。  POURRIS RABAIS乐队由居住

POURRIS RABAIS乐队专场音乐会海报

【时间】1月16日21:00

【地点】江汉经济开服园博东路特号汉口里4-3-1号

凤凰湖北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了解到,本周六将有一场法国乐队音乐会在江城开唱。 

POURRIS RABAIS乐队由居住在汉阳的法国人组成,已经在湖北地区举办了10多场演唱会。它成立于2013年,主要演奏法语和英语的古典摇滚音乐。其保留节目有:Coldplay(酷玩乐队),Cures乐队, Noir Désir乐队,Indochine乐队,Cranberries(卡百利乐队),Shivaree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红辣椒乐队)等乐队的歌曲。

POURRIS RABAIS 的成员:Saliha 和Frédéric是主唱,Manu负责吉他弹唱,Jean是吉他手, Xavier是鼓手,Michael是贝司手, Jean-Michel负责演奏小提琴。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法国 乐队 摇滚音乐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