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湖北整形医院口碑榜出炉:中翰第一 伽美垫底(榜单)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2015湖北整形医院口碑凰榜由凤凰湖北主办,以微信端结合PC端投票方式,评选出湖北最值得信赖的整形医院。主办方通过电话、微博微信互动和在线征集的方式,列出23家整形医院参选。网友可根据整形医院规模、术

2015湖北整形医院口碑凰榜由凤凰湖北主办,以微信端结合PC端投票方式,评选出湖北最值得信赖的整形医院。主办方通过电话、微博微信互动和在线征集的方式,列出23家整形医院参选。网友可根据整形医院规模、术后效果等方面衡量比较,对自己信赖的医院进行投票。经过10天的投票,获得最受凤凰网友信赖的整形医院排名。

本次活动从2015年12月17日正式启动,2016年1月14日投票截止,1月18日投票结果公示。

2015湖北整形医院口碑凰榜,通过网友推荐列出23家整形医院,通过网络投票形式,评选出湖北最值得信赖的整形医院。历时近10天的投票,中翰以总票数18672票居第一位,叶子及伊美尚分列二三位。

2015湖北整形医院口碑榜排名

PC端投票前十名

微信端投票前十名

有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武汉已有包括美容院、整形门诊、综合性整形科室、整形医院等不同性质的正规整形机构98家,这个数字还在增加。不怕不求美,就怕美变丑!哪家技术好?哪家服务好?很多求美者在求美前都苦恼于这些问题。凤凰湖北特别推出“2015湖北整形医院口碑凰榜”,评选出湖北最值得信赖的整形医院,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借鉴。

凤凰网是全球知名媒体凤凰卫视旗下的新媒体,致力于服务全球华人,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深耕新闻,传播文化,挖掘有价值的内容。网站日均浏览量超过3 亿。凤凰网湖北频道立足湖北、面向世界,依托凤凰媒体品牌实力,倾力打造湖北第一精英门户,日均浏览量超过700万次。参与湖北省及武汉市两会等重大活动报道,采访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先生、前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先生、天门市委书记柯俊、美国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先生、英国驻武汉总领事卫亭瀚等国内外政要名人,赢得各方赞誉。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湖北整形医院投票 口碑榜 凰榜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