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军技术总经理胡亚军:“互联网+”颠覆你我生活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武汉双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亚军 武汉双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军信息技术”)成立于2007年,是专注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高端网站建设、精准网络营销、现代化移动互联网营销等

武汉双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亚军

武汉双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军信息技术”)成立于2007年,是专注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高端网站建设、精准网络营销、现代化移动互联网营销等全方位的互联网服务企业。

总经理胡亚军意识超前勇于人先,一直希望通过自己和团队的努力,改善武汉中小型企业的网络运行环境和网络营销现状,促进中小型企业与互联网市场无缝对接,加速互联网与其他产业的跨界融合,从而推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坚守信念

把规模做大

选择互联网行业,除了他本身是学计算机专业以外,也是因为他对这个行业发自肺腑的喜欢。“这一点是最重要的。”胡亚军说,他不愿过安逸的生活,“想活的更有弹性一点。”

怀着这样的信念,胡亚军创办了武汉双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双军”之名缘于胡亚军和堂姐夫的名字里都有一个“军”字。2010年,公司吸纳了四名股东,却在短短一年后就散伙了。价值观差异导致股东的分崩离析,让习惯忘记不愉快记忆的胡亚军刻骨铭心,也让他明白了很多。“赚钱谁都想赚,但它需要一个过程。”胡亚军认为,在一家小公司的全部股份和知名大公司百分之零点几的股份之间,多数人会选择后者。因此,应该先把规模做大。“当时我想,我会让你们后悔的。”

八年来,双军信息技术已经成功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企业客户改善业绩的产品,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公司从当初的十几人发展到现在百人团队,网络营销产品客户数量已经突破万户以上,与众多企业合作共赢,实现了高校、政府、医疗器械、环保工程、机械机电、办公家具、建筑建材、汽车配件、餐饮旅游、家政服务各个行业全覆盖,改变了武汉中小型企业的网络运行环境和网络营销现状。

如今胡亚军可以骄傲地说:“快照领域我们当之无愧排第一。”

互联网+是一种思维

网站被黑就像锁被撬

“以前打死也不会相信,居然有人上门给你理发、按摩,还不要钱。但有了互联网思维,你不得不信。”胡亚军认为,互联网+是一种思维,能够颠覆很多东西,互联网是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医院排队、等公交,到朋友圈交流,互联网改变了世界,连接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在未来,还会进一步延伸至物联网。“汽车都能联网,还有什么不能联网的。”

胡亚军认为,互联网行业应该加强沟通,深入了解,通过思维碰撞产生新的思想。“闭门造车只会让我们停止前进。”

而网站安全与网络环境和网络技术密不可分。中小企业面临的主要是黑客威胁,对此胡亚军提出了两点建议:首先,与知名的服务器合作,其次,保证网站的代码安全。胡亚军打了个比方:网站被黑就像锁被撬,开锁的技术越来越高,锁也需要不断升级。

多元化时代要打组合拳

解决中小企业网络营销问题

“网络营销不再是一种趋势,而是一种流行。”胡亚军说。但目前的网络营销存在一个误区:关键词转换率低。许多老板把自己的思维当做客户的思维。对此,胡亚军提出的解决方法是在更多搜索引擎展示更多关键词,在选关键词、选择投放和支出成本方面也要注意技巧。

中小企业资金不足,希望用有限的资金换取更多的客户,以此维系生存。但如今竞争激烈,已经不是单靠一两种方式就能获得理想效果的时代。直拳不出效果,一记勾拳也没用,那就需要组合拳达到目的。

因此,双军信息技术通过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双管齐下,提供标准和个性化定制两种形态的产品,以及不同于点击扣费模式的包年服务。在未来,产品还可能免费提供给客户。胡亚军表示,客户认可公司,成为公司会员,享受到的产品一定会高于会员费用。

针对目前网络营销中存在的问题,胡亚军也提出了解决措施。有的网络公司预算有限,有时几个产品由几家公司分别完成,效果并不理想,且难以观测。双军信息技术提供免费的产品,集中的服务,响应速度和匹配程度得以提高,而公司即将推出的APP不仅能够让客户看到进度和效果,还能随时参与互动。通过引流、展示、互动以及分轻重缓急级别的管理,解决中小企业整个网络营销流程。

危机是危险中的机遇

2016年要开两家分公司

近年来经济整体下行,有人说是企业的危机,胡亚军却认为,危机恰恰是危险时刻的机遇。正是因为经济不景气,企业更需要网络推广和营销,从而吸引更多客户。

2016年,胡亚军计划在湖北省内至少开一到两家分公司,同时研发的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渠道。说到产品研发,胡亚军不禁感叹道:“我们真的是八年磨一剑!”他表示,每年研发投入至少几十万,除辅助产品外,绝大多数都是公司自主研发。对于产品,他们甚至达到了苛刻的地步,力求完美。但现在,胡亚军的思想有了转变,尽善尽美固然好,但同时也会贻误战机。未来双军将以科技创新为理念,不断开发符合市场需要的互联网产品,开展交流会,推出及时有效的网络超值服务,顺应中小型企业网络营销需求,让更多的客户、城市甚至同行所认可,研发价值才能最大化,这样才能把双军打造成武汉互联网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亚军 互联网 技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