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小长假期间湖北高速执行节假日免费政策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清明节期间,包括武汉机场高速在内的我省高速公路将继续执行节假日免费政策,免费时间为4月4日零点至4月6日24时。 武汉机场高速清明节继续免费,时间与其他高速一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计算时间,以车辆驶离

清明节期间,包括武汉机场高速在内的我省高速公路将继续执行节假日免费政策,免费时间为4月4日零点至4月6日24时。

武汉机场高速清明节继续免费,时间与其他高速一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计算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实行独立收费的黄石长江大桥、鄂黄长江大桥以及武汉机场高速,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昨日省高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结合武汉市内及周边公墓所在地和出游景点来看,岱黄公路、汉蔡高速蔡甸收费站、府河收费站将可能出现高峰期流量较大的状况,建议清明节期间出行应以不拥堵线路为首选,如去往玉笋山方向的扫墓车流可走汉宜高速永安收费站出口;去往汉十高速的车流,高峰时段尽量避开府河收费站,可经机场高速往北通过机场北收费站上汉十高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执行节假日免费政策 小长假期间湖北 收费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