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夫山泉回应水源地垃圾问题 称遭对手恶意炒作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楚天金报讯 (记者彭鹏)继前几天有消费者反映未开盖的农夫山泉瓶装水中发现黑色悬浮物之后,25日又有媒体曝出农夫山泉湖北丹江口水源地陷入“垃圾围城”。记者昨日走访武汉的超市发现,最近市场上销售的一批农夫

楚天金报讯 (记者彭鹏)继前几天有消费者反映未开盖的农夫山泉瓶装水中发现黑色悬浮物之后,25日又有媒体曝出农夫山泉湖北丹江口水源地陷入“垃圾围城”。记者昨日走访武汉的超市发现,最近市场上销售的一批农夫山泉产地主要集中在浙江,销量暂未受到影响。

记者来到中百、武商、中商等超市的卖场,随机采访了数名购买农夫山泉的顾客,对方纷纷表示未听说垃圾事件。随后,记者在农夫山泉包装上产地一栏看到,大多写着浙江千岛湖,而不是丹江口。中商平价一买手透露,卖场里卖的农夫山泉一直是千岛湖产的。

记者了解到,25日,农夫山泉通过其官方微博发表了说明,称媒体所报道的不整洁区域距离其公司取水口下游约1.4公里,对取水质量并无影响。声明表示,农夫山泉取水口源水符合DB33/383-2005《瓶装饮用天然水》天然水源水质量要求。看到报道后,农夫山泉已安排人员对岸边杂物进行清理,也指示所有工厂对周边环境负责。

记者随后联系到农夫山泉厂家负责人,该人士解释,该事件实属竞争对手恶意炒作,目前销量未受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农夫山泉 水源 垃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