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借钱时记下藏钱处 租客偷走房东3100元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借钱时记下藏钱处 租客偷走房东3100元 女租客找房东借钱时,看到了房东放钱的地方,并趁机从5000元中偷走一多半。被民警查处时,她说房东人不错,所以不好意思都拿走。由于她正处哺乳期,被江夏警

原标题:借钱时记下藏钱处 租客偷走房东3100元

女租客找房东借钱时,看到了房东放钱的地方,并趁机从5000元中偷走一多半。被民警查处时,她说房东人不错,所以不好意思都拿走。由于她正处哺乳期,被江夏警方取保候审。

前日中午,庙山新村的胡先生报警:“放在一楼卧室的3100元被偷。”然而,庙山派出所民警现场查看发现,门窗完好无损,室内也无翻动痕迹,便问他,“最近可有陌生人进屋过?”

胡先生想了想说,一周前有对小夫妻带着刚出生的婴儿租住在二楼,交完房租后,女房客李某自称手头紧,找他借了100元给婴儿买纸尿布,他便从卧室的抽屉里拿钱给她。“抽屉里本来有5000元,中午发现只剩1900元了。只有李某知道钱的位置,她上午还进来了。”胡先生越想越不对劲。

李某则对此矢口否认,直到民警从她鼓囊囊的口袋里搜出3100元时,她才一下语塞。李某交代,向房东借钱时知道他放钱的地方了。前日上午,她抱着被子下楼晾晒,看房东的卧室里没人,遂进去偷走3100元。刚出来准备上楼时,又碰到房东回来,才忙装镇定,说是要借洗衣机用。

民警问她为何没将5000元偷光,李某说大家住楼上楼下,“不好意思全偷走,房东人也不错”。因李某尚在哺乳期,且主动退赃,目前她已被江夏警方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房东 钱时记下藏钱 李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