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到黄石见“女友”见“剧组”两名外省小伙身陷传销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到黄石见“女友”见“剧组”两名外省小伙身陷传销楚天时报讯“怎么搞传销,还要戴手铐?”21岁的小宇(化名)诧异道。21日下午3时许,西塞山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民警赶赴陕西省甘泉县追捕网上逃犯小宇,

原标题:到黄石见“女友”见“剧组”两名外省小伙身陷传销

楚天时报讯“怎么搞传销,还要戴手铐?”21岁的小宇(化名)诧异道。21日下午3时许,西塞山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民警赶赴陕西省甘泉县追捕网上逃犯小宇,在当地民警的帮助下,成功抓获,并将小宇带回黄做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小宇,山西人,2014年初在网上认识了小莫(网名),小莫邀小宇来黄石工作,并称愿做他女朋友。2014年3月5日,小宇满心欢喜地来到黄石,哪知小莫是传销组织的一个诱饵。在小莫的唆使下,小宇成为了该传销组织的一员,专门负责看守、威逼、恐吓被骗来的受害者。

小烨就是小宇看管的第一个人,也是最后一个。25岁的小烨是河北保定人,此前在北京的各大剧场“跑龙套”。2014年3月初,小烨听“圈内”朋友强仔(化名)说黄石有个剧组招人,要拍一部叫《如果这是一场邂逅》的电视剧,工资待遇高。3月7日上午,小烨抵达黄石,接他的正是小宇。

小宇将小烨带到牧羊湖某小区一出租屋内,趁他无戒备将其手机等通讯设备没收,将其禁锢在屋内。其间,小宇与其同伙威逼恐吓小烨,逼他以承包剧组服装为由向亲友借钱,小烨一反抗就会遭来拳打脚踢,无奈小烨只好向亲友借钱,10十天内分3次向3位亲友借来9万元。

昨日,小宇正式被依法处以刑事拘留。一年来,该传销组织成员纷纷落网服法,西塞山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仍在继续深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黄石 剧组 名外省小伙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