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加大中小学配建力度 缓解人口密集区入学难题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缓解部分人口密集区入学难题 昨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会议,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关于实施《义务教育法》情况汇报。据了解,武汉市将加大新建居民区中小学配建力度,缓

原标题:缓解部分人口密集区入学难题

昨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会议,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关于实施《义务教育法》情况汇报。据了解,武汉市将加大新建居民区中小学配建力度,缓解部分人口密集地区“入学难”问题。

据了解,“十二五”以来,全市完成中小学配建工程项目25所,其中,新建17所,扩建8所,新增办学规模702个班。目前,我市中小学配建工程在建项目28个,其中新建23个,扩建5个,建成后还将新增办学规模787个班,缓解城市化进程加快带来的局部地区“入学难”矛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汉生、副市长刘英姿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武汉加大中小学配建力度 缓解人口密集区入学难题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