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宜昌首条BRT公交开通在即 三峡交警“全城夜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国内单线最长公交开通在即 三峡交警“全城夜战” 交警在施工路段指挥车辆通行刘康摄 民警按5至10米一人进行站位指挥疏导刘康摄 5月6日晚,“三峡门户”湖北宜昌首条BRT(快速公共汽车交通)

原标题:国内单线最长公交开通在即 三峡交警“全城夜战”

交警在施工路段指挥车辆通行刘康摄

民警按5至10米一人进行站位指挥疏导刘康摄

5月6日晚,“三峡门户”湖北宜昌首条BRT(快速公共汽车交通)建设进入开通前的“冲刺”阶段。据了解,宜昌BRT全长23.9公里,是目前国内单条线路最长、站距最短、站位最多、施工难度最大的BRT项目。作为宜昌BRT通道的东山大道,每天客流量达15万多人次,途经该道路的公交线路达39条之多。为应对施工期间的交通拥堵现状,当地交警制定交通疏导和应急预案,路口执勤民警按5至10米一人进行站位指挥疏导,根据施工进度及时用反光锥隔离分区,消除施工车辆与正常车流相互干扰带来的安全隐患。宜昌位于湖北省西部,是长江葛洲坝水电站和三峡工程所在地,拥有“三峡明珠”、“中国动力心脏”和“世界水电之都”的美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湖北宜昌 首条BRT公交 三峡 交警“全城夜战”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