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民工从邢台步行回家 不吃不喝走60余公里后晕倒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民工徒步回家累晕 邯郸交警热情助其返乡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秭归县一位42岁农民李虎成外出打工,从郑州乘坐长途大巴车至邢台的途中,身上所带钱财和证件不慎丢失。到达邢台后,他举目无亲又

原标题:湖北民工徒步回家累晕 邯郸交警热情助其返乡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秭归县一位42岁农民李虎成外出打工,从郑州乘坐长途大巴车至邢台的途中,身上所带钱财和证件不慎丢失。到达邢台后,他举目无亲又羞于乞讨求助,遂决定徒步回家,一路不吃不喝步行60余公里,晕倒在邯郸市区。在邯郸市交警和市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之下,他顺利踏上返乡之路。

前不久的一天傍晚,邯郸市交警防控大队4位民警在北环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中年男子晕倒在路上,车辆不断从其身边飞驰而过。情况十分紧急,4位民警立即分工合作,示意车辆减速绕行的同时,将晕倒的男子抬至安全地带。经紧急抢救,晕倒男子很快苏醒,得知该男子是饿晕后,民警遂将其接到交警站内,安排饮食。之后,民警又联系该市救助站,送李虎成至救助站住宿。次日,救助站工作人员帮李虎成买了返回湖北老家的车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湖北民工 邢台 步行回家 晕倒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