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街副食店仓库莫名失火 店主:室内没有电器(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再有20多天就要退租 副食店仓库莫名失火 楚天都市报讯 5月7日清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创业街一个副食店仓库突然失火,大火险些蔓延至二楼的网吧,所幸消防及时赶到将火扑灭,但仓库内的大量

原标题:图文:再有20多天就要退租 副食店仓库莫名失火

楚天都市报讯 5月7日清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创业街一个副食店仓库突然失火,大火险些蔓延至二楼的网吧,所幸消防及时赶到将火扑灭,但仓库内的大量货物还是付之一炬。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光谷创业街金梭花园小区外,在临街的一间库房内,到处都是烧焦的熟食、纸巾等,副食店员工正从废墟中扒出少量残存的货物。仓库右侧是家足疗店,其招牌和店门也被烧毁。二楼一家网吧的招牌,也被大火烧残缺了(如图)。

住在该小区的冯先生介绍,昨晨5点20分许,他被“失火了”的呼声惊醒。他站到窗前一看,楼下副食店的仓库已冒起熊熊大火,他赶紧打电话报警。消防官兵迅速赶来,很快控制住火势,将火扑灭。

副食店老板介绍,她的店面就在旁边,这间房是租来存放货物的。本来再过20多天就要退租了,没想到突然发生火灾。仓库内没有电器,不知为何会失火。目前,失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临街副食店 仓库 失火 电器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