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任新加坡禁毒大使:我的家人也是毒品受害者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成龙出任新加坡禁毒形象大使 新华网新加坡5月7日电 电影明星成龙7日被新加坡中央肃毒局任命为首位禁毒形象大使。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内政部第二部长及外交部第二部长马善高宣布了这一消息。 马善高在

原标题:成龙出任新加坡禁毒形象大使

新华网新加坡5月7日电 电影明星成龙7日被新加坡中央肃毒局任命为首位禁毒形象大使。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内政部第二部长及外交部第二部长马善高宣布了这一消息。

马善高在南洋理工学院举行的新款禁毒手机游戏应用发布仪式上说,虽然成龙工作繁忙,但他非常支持新加坡的禁毒工作,希望成龙能够鼓励新加坡年轻人远离毒品。马善高说:“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传播禁毒知识,每个人都应该为禁毒作出贡献。”

成龙说,在他年轻时,父亲就告诫他要远离毒品、黑社会和赌博,他很认同父亲的话,并希望把父亲对他的告诫与年轻人分享。他说,现在年轻人面对很多诱惑,他们喜欢尝试新事物,但年轻人有时候没有意识到毒品会让他们上瘾、会给他们自己及家人带来伤害。在成龙看来,毒品的危害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带来的负面影响都是连锁反应,甚至会危及社会和国家。

在采访中,成龙并不避讳房祖名吸毒一事,他表示对此感到很心痛、很羞愧,他说:“我的家人本身也是毒品的受害者,这增加了我大力支持禁毒的决心,我会更加用心地去做(支持禁毒)。

成龙关心禁毒公益事业,2009年6月被中国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任命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成龙 新加坡首位禁毒形象大使 用心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