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西病患女子流落鄂州街头3天 遇好心人报警得救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山西病患女子流落鄂州街头3天遇好心人报警,民警将其送回家 楚天时报讯 48岁女子李某因患有间歇性失常,人生地不熟的她在鄂州走失,后遇好心人报警被发现。前日,为表感谢,姐姐李晋花将一封感谢信送到

原标题:山西病患女子流落鄂州街头3天

遇好心人报警,民警将其送回家

楚天时报讯 48岁女子李某因患有间歇性失常,人生地不熟的她在鄂州走失,后遇好心人报警被发现。前日,为表感谢,姐姐李晋花将一封感谢信送到新庙派出所。

李晋花介绍,她和48岁的妹妹居住山西太原。妹妹17岁时因变故患有间歇性失常,一直由她照顾。为探望80岁的老父,4月底,李晋花带着李某从太原赶到鄂州城区莲花池小区住处。

5月1日16时许,李晋花从外面办事完后回家后发觉妹妹不见了。李晋花报警求助,并外出寻找,一直未果。正当她和家人犯愁时,4日晚9时17分,一个陌生来电让他们悬着的心放下了。“我们是新庙派出所的,已将您的妹妹找到。”听到新庙派出所协警程鹏的来电,李晋花连忙打开门将亲妹迎回家中。协警程鹏介绍,当晚21时许,一名好心人报警称,在鄂州城区吴都阳光小区附近有一疑似走失女子。程鹏和同事任国强赶到后发现了李某。通过询问,得知其姐居住在莲花池小区。两人赶到莲花池小区寻找时,正好发现大门口张贴的寻人启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山西 病患女子流落鄂州街头 好心人报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