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城建局书记被免 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体不落实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落实   青山区城建局书记被免职 近日,青山区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会,通报4起典型案例。其中,区城建局党委书记万某某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被免职。 据通报,万某某

原标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落实
   青山区城建局书记被免职

近日,青山区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会,通报4起典型案例。其中,区城建局党委书记万某某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被免职。

据通报,万某某任职期间,区城建局班子成员出现挪用巨额公款、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万某某作为本单位党委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对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管理不严、监督不力,致使违法违纪问题多发。区委决定免去其区城建局党委书记职务,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报市纪委审批。

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区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某、区残联理事长姚某被党内警告。区城建局副局长兼建管站站长韩某落实主体责任不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青山区委负责人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吸取教训,在担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中,必须做到认真、精细、深入、实效。真抓真管真担当,真严真查真问责,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做到从严治党、从严执纪。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武汉新闻 城建局书记被免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