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赌徒抢千元嫌少 绑走看门婆婆索要50万元赎金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赌徒抢千元嫌少 绑走看门婆婆索要50万元赎金 因为债务缠身,孝感一男子入室盗窃; 盗窃不成,又抢劫六旬婆婆1000元现金;嫌千元太少,他又将婆婆绑架并勒索50万元。案发两天内,孝感高新区警方成

原标题:赌徒抢千元嫌少 绑走看门婆婆索要50万元赎金

因为债务缠身,孝感一男子入室盗窃; 盗窃不成,又抢劫六旬婆婆1000元现金;嫌千元太少,他又将婆婆绑架并勒索50万元。案发两天内,孝感高新区警方成功擒获绑匪。

8月24日下午1时许,孝感高新区魏站村村民魏某报警称,由于弟弟一家都在外地,63岁的母亲邹某每晚都去弟弟家看门。然而,23日晚去了之后就一直没有回来。

孝天派出所民警现场查看发现,魏某弟弟家房屋完好,家中也没有翻动的痕迹。

24日晚8时,邹某弟媳突然接到了一条短信:“老太不行了,五十万提人,报警撕票”。

民警调阅附近监控发现:23日晚9时许,一名骑摩托车男子曾在魏某弟弟家附近逗留,次日凌晨2时许,该男子再次步行返回。警方遂围绕这名男子展开侦查。

经过大量摸排,附近西湖村的宋某闯入警方视线,并查明邹某正在宋某家的二层小楼上。

就在警方准备解救时,25日晚8时许,被蒙双眼的人质邹某听到摩托车离开的声音后,偷偷从宋某家二楼跳下,随后大喊救命。

此时,骑摩托外出的宋某并不知情,仍不停发送勒索短信。为了顺利抓获嫌犯,警方让邹某家人继续与之周旋。26日中午,民警终于在孝感城区将宋某抓获。

据宋某交代,由于赌博和做生意失败,他累计欠债30多万元。经过多次踩点,他于23日晚潜入魏某弟弟家,但四处翻找没发现钱。不甘心的他直接闯入邹某的房中,将老人绑在床上后,抢走老人1000元钱。

宋某离开现场后,又想起了自己的债务,索性又返回现场,将老人绑架回自己家中,并向老人的家人发出勒索短信。

目前,宋某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赌徒 抢劫绑走看门奶奶 索要50万赎金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