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溜进派出所偷警车 见无人看管将车盗走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派出所里偷警车 郧西小伙儿祝某真是胆大,竟然溜进派出所盗走一辆警车。近日,郧西县法院审结了这起盗窃案,祝某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和2万元罚金。 今年20岁的祝某是郧西上津镇人,只有初

原标题:男子派出所里偷警车

郧西小伙儿祝某真是胆大,竟然溜进派出所盗走一辆警车。近日,郧西县法院审结了这起盗窃案,祝某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和2万元罚金。

今年20岁的祝某是郧西上津镇人,只有初中文化。今年4月22日清晨,他以应聘安防员为由,溜至郧西县城关派出所院内,见院内的一辆警车钥匙未取下且无人看管,便偷偷上车并将警车开走。

祝某开着警车一路飞奔,到达陕西山阳县法官镇鹘岭村路段时,因操作不当翻了车。祝某没怎么受伤,爬起来后,为掩人耳目,将警车的警灯、警牌卸掉,并将车上的有关标识抠掉后逃走。

当地群众发现后向山阳县公安局报警,当日18时许,祝某被山阳县交警抓获,后移交给郧西警方。经郧西县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盗车辆价格为34560元。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男子偷警车 派出所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