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秭归香溪长江公路大桥开工 一桥串起三大景区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秭归香溪长江公路大桥开工一桥串起三大景区 28日,香溪长江公路大桥正式开工,秭归县人民政府表示,大桥和相关配套规划路网建成后,武汉市民前往鄂西旅游又多了一个选择:从汉宜高速公路转往秭归,沿途可

原标题:秭归香溪长江公路大桥开工

一桥串起三大景区

28日,香溪长江公路大桥正式开工,秭归县人民政府表示,大桥和相关配套规划路网建成后,武汉市民前往鄂西旅游又多了一个选择:从汉宜高速公路转往秭归,沿途可欣赏到风景壮美的西陵峡和举世瞩目的三峡大坝,通过香溪长江公路大桥时,还可领略到兵书宝剑峡的雄姿,前往神农架能节省约90分钟车程,可谓风景最美路线。

香溪长江公路大桥是一个由多座特大型桥梁、隧道及大型滑坡处治组成的项目群,工程起点为秭归县郭家坝镇,与宜巴公路平交,路线在兵书宝剑峡峡口向北跨越长江,沿香溪河东岸上行2公里跨越香溪河,终点为归州镇香溪河西岸的向家店,与峡堡公路相接,路线全长5.419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

该项目由武汉市政建设集团作为牵头方与中铁大桥局七公司、武汉市市政路桥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投资建设,总投资约21亿元,批复建设工期48个月,预计将于2018年全面建成通车。这座大桥是秭归首座长江大桥,也是我市市属企业首次承建跨长江的大桥,更是湖北公路领域首个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香溪长江公路大桥通车后,神农架林区、兴山、秭归和湘西等地还将连成片,长江三峡、神农架、武当山三大黄金旅游区,将通过这条最便捷的路线串成一体。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秭归香溪长江公路大桥 开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