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30日,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集中一整天的时间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聚焦“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深刻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30日,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集中一整天的时间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聚焦“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深刻剖析,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主持会议,并代表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部领导班子存在的理论学习、研究、宣讲联系实际不紧,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针对性、有效性不强,精神文明创建重结果、轻过程,制止“文山会海”不力,抓落实力度不够,调查研究不经常、不深入,新闻报道镜头“朝上”比较多、“朝下”比较少,对全省节庆活动把关不严等突出问题。

部领导班子成员对个人存在的“四风”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推心置腹。民主生活会的气氛严肃认真、和谐融洽,聚焦“四风”查摆严格,直面问题批评坦诚,重点突出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务实。

尹汉宁强调,要切实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在整改“四风”突出问题方面有实实在在的行动,追求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矛盾,破解群众反映比较集中、解决难度比较大的问题。在整改措施上,要与省直宣传战线系统联动,与各市州宣传部门上下联动,相互呼应,取信于民。要加强制度建设,标本兼治,巩固成果。要加强班子建设,部领导班子要在思想理论、政治原则、业务素质、作风建设上强起来。要两手抓、两促进,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推动宣传工作,用宣传工作的成绩来检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效果。

省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 省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