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成立首个3D打印产业联盟 五年内规模将达100亿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成立首个3D打印产业联盟 日前,我省首个3D打印联盟在光谷未来科技城揭牌。 该联盟理事长史玉升表示,推动3D打印技术创新是产业持续发展和广泛应用的重要支撑,该联盟将充分整合我省在3D打印方

原标题:我省成立首个3D打印产业联盟

日前,我省首个3D打印联盟在光谷未来科技城揭牌。

该联盟理事长史玉升表示,推动3D打印技术创新是产业持续发展和广泛应用的重要支撑,该联盟将充分整合我省在3D打印方面的优势资源,“发展包括材料、软件、装备和服务于一体的3D打印制造产业链,实现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联盟揭牌当日,5家联盟成员就各自项目进行了路演,多家风投机构已表示有投资意向。

作为联盟发起者之一,华科3D打印工业园将落户光谷未来科技城,规划用地约500亩,投资额1亿元左右,建成后将是华中最大的3D打印生产基地,“预计年产100多台工业3D打印机”。

根据规划,武汉3D打印产业将涵盖上游激光产业、部件制造、打印机设备、耗材、软件服务等领域,五年内,3D打印及其相关产业规模将预计达到100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3D 产业 100亿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