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良智:两会后首要任务是晒权力清单 简化审批流程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唐良智:“两会”后首要任务是晒权力清单 “我跟你们(企业)的心情一样,觉得审批太多了,很麻烦。”昨日,武汉市市长唐良智与24位市政协委员、1名列席人员座谈。面对市政协委员提出“改革审批”的建议

原标题:唐良智:“两会”后首要任务是晒权力清单

“我跟你们(企业)的心情一样,觉得审批太多了,很麻烦。”昨日,武汉市市长唐良智与24位市政协委员、1名列席人员座谈。面对市政协委员提出“改革审批”的建议时,唐良智表示,武汉市还将继续压减行政审批事项的数目。

武汉市政协委员赵嵘认为,当前武汉市行政审批存在某些行业审批条目过多、时间长等问题,建议托武汉市民之家,建立武汉行政审批的中心,简化审批流程。

“这次两会结束后,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晒权力清单。”唐良智表示,对审批多造成的麻烦有同感,将继续压减审批事项,近三年来,武汉市政府部门的行政审批事项由700多项压减到了200多项,但还有压减的空间,“两会”后市政府将立即尽全力地制订出政府部门的权力清单,明确政府权责,进一步削减行政审批的程序,压减项目,减少收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武汉市 审批事项 唐良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