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卫计委:将出台倾斜政策缓解“人才荒”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卫计委:将出台倾斜政策缓解“人才荒” 昨日,省卫计委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回应,将出台倾斜政策,缓解中型医院人才困局。 去年12月22日至12月25日,省人社厅、省卫生计生委联合进行了专题调研。调

原标题:省卫计委:将出台倾斜政策缓解“人才荒”

昨日,省卫计委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回应,将出台倾斜政策,缓解中型医院人才困局。

去年12月22日至12月25日,省人社厅、省卫生计生委联合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发现,基层卫生人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总量不足,高级职称人才、优秀学科带头人、高级专家少,年龄结构不优,重症监护、麻醉、影像、公共卫生等人才急缺,人才待遇偏低,职称评审方式亟待改进,人才培养引进与基层需求脱节。

该负责人透露,今年,省卫生计生委将出台系列倾斜政策,缓解“人才荒”。这些政策包括,建立基层公立医院专业技术人才定向培养制度;建立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专项津贴制度;在编制保障、职称评定上给予适当倾斜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人才 出台倾斜政策 湖北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