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环境保护厅总工程师:立法处罚不是目的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图为: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水华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1月20日上午,2014年湖北省两会举行了第三场新闻发布会:“水污染防治条例立法”。会后,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水

图为: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水华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120日上午,2014年湖北省两会举行了第三场新闻发布会:“水污染防治条例立法”。会后,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水华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

他表示,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立法,处罚不是目的,要从源头来控制和减少污染,这才是关键。要优化产业布局使其更加科学合理,坚决的拒绝污染比较严重、资源浪费比较大的产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行清洁生产。

同时他还提出,要加大检查、督办、查处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和公共参与。让企业能够真正提高守法意识。让全民都参与到环保工作中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湖北省环境保护 保护厅总工程师 立法处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湖北专访湖北省环保厅总工程师周水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4/1/20/vj/file_d02565cf05ee741970685c7b36be59cd9b17caeb.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