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人大80后代表段萌:转变政府职能需要落到实处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湖北省人大代表、80后企业家段萌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1月21日上午,代表小组会议审议两院报告后,湖北省人大代表、80后企业家段萌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 他表示,最关心的就是政府怎么样转变角色

湖北省人大代表、80后企业家段萌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1月21日上午,代表小组会议审议两院报告后,湖北省人大代表、80后企业家段萌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

他表示,最关心的就是政府怎么样转变角色,怎么简政放权,减少审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里面也多次提到了这个问题,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落实。把转变政府职能,落实到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去,真正的帮助企业营造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环境。

他还提到,绿色发展要求企业转型升级,所以现在正在研发环保产品助推湖北绿色发展,为美丽湖北做出贡献。

凤凰观察:

“市场决定取舍”,要求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这是企业一直都在期盼的事情。希望2014年,政府能真正的落实到位,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湖北两会 人大代表 企业家 转变政府职能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湖北专访湖北省人大代表段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4/1/21/lh/file_3c5d809dcddf2d40acafefea328face1f5087ce4.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