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阳新现场曝光现场处理干部 亮丑揭短勇气何来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石市委发出向阳新学习号召——勇于亮丑揭短 敢于动真碰硬 15日,黄石市委向全市发出号召,学习阳新县委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勇于亮丑揭短、敢于动真碰硬的做法。 黄石市

原标题:黄石市委发出向阳新学习号召——

勇于亮丑揭短 敢于动真碰硬

15日,黄石市委向全市发出号召,学习阳新县委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勇于亮丑揭短、敢于动真碰硬的做法。

黄石市委要求,要学习阳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认真态度,克服观望心理和应付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开好局、起好步,做到不空谈、不空泛;既要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更要突出特色,创新“自选动作”,扎实认真地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学习阳新直面问题的决心勇气。坚持问题导向,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不“走神”,不“散光”,以刮骨疗毒的决心,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对本地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学习阳新“严”字当头扎实工作的务实作风。

把查摆问题、整改问题贯穿于活动始终。既要深入查找“流行病”,更要深入查找各地各单位的“地方病”、“职业病”和“行业病”。要“因症施治”,找准了的问题马上整改,对一些顽症痼疾要敢于动真碰硬。

同时,要求各地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向阳新学习为契机,聚焦“四风”、找准穴位、抓住要害、痛下猛药、治病救人,把改进作风进行到底,努力实现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阳新 干部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