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宜昌一男子持菜刀杀前妻 民警被砍浑身是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宜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邓恢林赶到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民警刘良伟摄 原标题:湖北一男子持刀企图砍杀前妻民警奋勇与之搏斗 中新网宜昌6月8日电(刘良伟董晓斌宜公宣)湖北宜昌一男子持刀企图砍杀前妻,出警民警赶

宜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邓恢林赶到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民警刘良伟摄

原标题:湖北一男子持刀企图砍杀前妻民警奋勇与之搏斗

中新网宜昌6月8日电(刘良伟董晓斌宜公宣)湖北宜昌一男子持刀企图砍杀前妻,出警民警赶到后毫不畏惧,奋勇上前与之搏斗。6月7日晚6时许,在宜昌市伍家乡汉宜村,民警在群众协助下将行凶男子制服,而在搏斗过程中一位民警用身体抵挡行凶男子挥舞的菜刀受伤严重。

 

受伤民警名叫陶建新,在制服行凶男子过程中,他两度中刀,但仍死死摁住该男子,直到其被制服。随后陶建新被送到当地医院抢救,其右颈部伤口缝合16针长16厘米,右眉骨伤口缝合3针。

据警方介绍,7日晚6时22分,宜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报警人李某称伍家乡汉宜村四组33号有纠纷。伍家乡派出所值班民警陶建新、宋保成随即与李某联系上,电话中李称其女儿吕某的前夫雷某(男,27岁)喝酒后上门扯皮,要在她家自杀。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雷某把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要求李某的女儿出来见面并答应复婚,否则就在她家门口自杀。在民警劝解过程中,吕某突然出现在现场,雷某随即挥舞菜刀冲向吕某,民警立即上前阻止,奋不顾身地挡住雷某并将其控制。事后,附近群众发现陶建新受伤浑身是血,立即将其送往医院。目前,经医生全力救治,陶建新已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后,宜昌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邓恢林赶到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民警陶建新。邓恢林对医护人员说,要用最好的医生、最好的救治方案、最好的医疗设施,全力救治受伤英雄民警,同时号召全体公安民警学习陶建新奋不顾身的精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男子 企图砍杀前妻 菜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