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又现校园枪案 枪手打死4人后与警察交火被击毙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美国又现校园枪案          枪手打死4人后被击毙 图为:警方在案发校园里展开搜捕 美国加州洛杉矶郊区圣莫妮卡7日发生血腥枪击案,枪案造成包括1名枪手在内的5人死亡,还有一名“可疑人员

原标题:美国又现校园枪案
          枪手打死4人后被击毙

图为:警方在案发校园里展开搜捕

美国加州洛杉矶郊区圣莫妮卡7日发生血腥枪击案,枪案造成包括1名枪手在内的5人死亡,还有一名“可疑人员”被拘留。

当地时间7日中午时分,加州公路巡逻队接到报警电话,一名持枪男子在加州洛杉矶郊区的圣莫妮卡学院开火。有目击者称,学院里还有一名嫌犯,警察随即封锁了校园,并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捕活动。

据悉,这名持枪男子最初是在圣莫妮卡学院附近的一栋住宅里行凶,造成2人死亡。随后,他向路过的车辆开枪并劫持一辆汽车,逼迫女司机载他前往圣莫妮卡学院。 在劫车过程中,他开枪击中2人。当他进入圣莫妮卡学院后,又在学校图书馆附近打死1人,并与赶赴现场的警察发生交火,最终被警方击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校园 枪案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