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营改增试点扩围正式启动 广播影视业税率上调为6%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营改增试点扩围正式启动广播影视业税率调整为6% 昨从省国税局获悉,全省扩大营改增试点工作已正式启动。此次扩大营改增试点,广播影视服务业纳税人由原来按3%的税率缴纳营业税,调整为按6%缴纳增

原标题:我省营改增试点扩围正式启动

广播影视业税率调整为6%

昨从省国税局获悉,全省扩大营改增试点工作已正式启动。此次扩大营改增试点,广播影视服务业纳税人由原来按3%的税率缴纳营业税,调整为按6%缴纳增值税。

此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文明确,自8月1日起,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扩至全国,并新将广播影视服务业纳入试点范围。由于我省已于去年 12月1日开始营改增试点,此次扩围主要是把全省从事广播影视作品制作、发行、播映的纳税人纳入试点,确保各级国税部门8月1日顺利开具发票,9月1日正常申报。

省国税局副局长姜锋介绍,此次我省扩大营改增试点,打通了增值税抵扣链条,以第三产业为核心,向上游产业延伸、向下游产业辐射,将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推动各类生产要素向现代服务业加速聚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营改增试点 服务业 广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