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73万人次端午游荆楚 旅游总收入27.98亿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灵秀湖北逢节必旺773万人次端午游荆楚 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小长假,全省共接待游客773.9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7.9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94%、25.98%。 端午节自驾游、自助游热度不

原标题:灵秀湖北逢节必旺

773万人次端午游荆楚

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小长假,全省共接待游客773.9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7.9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94%、25.98%。

端午节自驾游、自助游热度不减。但由于这次假期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来我省自驾游的外省游客明显减少,省内各大景区则以自驾游为主,自驾游客占到全部游客的 60%以上。秭归县启动的“新三峡自驾游”活动,使三峡旅游从单一的“乘船游”转向全新的“自驾游”,开创了三峡旅游新方式。

随着“灵秀湖北”品牌宣传力度加大,省内重点景区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提升,7家5A景区节间游客爆满。宜昌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07.1万人次,同比增长35.2%。十堰、襄阳接待游客人次和旅游收入也都达到30%左右的增幅。

受城市举办各种民俗节庆活动影响,大批农村客人到城市游玩和购物。据统计,襄阳龙舟赛期间,前往观赛的观众近10万人,其中农村进城人员近半,许多是乘着假日优惠到城里购买空调、冰箱等家用电器,旅游购物一举两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人次端午游荆楚 773万人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