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见义勇为爱心账户“扩面” 新增七十二名受助者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见义勇为爱心账户“扩面” 新增七十二名受助者每月领千元昨日,我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爱心账户”再次启动,新增72名见义勇为英雄或家属每月可领1000元补助金。     本次受助对象均为受到省级

原标题:我省见义勇为爱心账户“扩面” 新增七十二名受助者每月领千元

昨日,我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爱心账户”再次启动,新增72名见义勇为英雄或家属每月可领1000元补助金。    

本次受助对象均为受到省级以上表彰的见义勇为人员,且因见义勇为牺牲或致病、致残后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当地平均生活水平,生活特别困难,品德良好,无违纪、违法行为。经各市州见义勇为基金会推荐,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严格审核,在全省数千名见义勇为英雄中筛选出的72名生活困难个人。“爱心账户”采取直接转账方式拨付,受助人员拿着银行卡即可取款,资助时间为一年。一年后,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将重新选取需要资助的见义勇为困难群体,也可能包括上一批次的受助人员。    

我省见义勇为“爱心账户”自2008年启动以来,直接受助人员达373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爱心账户 我省 助者每月领千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