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挖出一家地下兵工厂缴获仿64手枪3支子弹300余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缉毒起获枪支弹药顺藤摸瓜查案中案           武汉挖出一家“地下兵工厂” 近日,大冶警方经过3个月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的同时又破获案中案,端掉武汉一制售枪支的“地下兵工厂”,

原标题:缉毒起获枪支弹药顺藤摸瓜查案中案
           武汉挖出一家“地下兵工厂”

近日,大冶警方经过3个月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的同时又破获案中案,端掉武汉一制售枪支的“地下兵工厂”,缴获仿64手枪3支,子弹近300余发。

今年3月初,大冶市公安局发现一起特大贩毒案线索。5月7日,毒贩马某在中巴车上被擒获,并在随身携带的手提袋内查获毒品麻果7000粒。5月21日上午9 时许,另涉嫌贩毒的王某和曹某被抓获。其余十余名下线贩毒人员也先后被警方抓获。可私藏枪支的毒贩袁某却始终未能抓获。

6月4日凌晨1时许,专班民警抓获了袁某,并在袁某家搜出仿64手枪1支、子弹4枚、弹壳4个,麻果883粒,冰毒20克。袁某交代其枪支是从武汉江夏区纸坊一个绰号叫“眼镜”的人手中购得的。民警以购买枪支为由,将涉嫌贩卖枪支的江夏男子万某等人引来大冶。

6 月5日下午,万某等四人驾车从武汉进入大冶境内,3时许,当车临近金湖华鑫钢铁厂门前的火车路时,专班民警联系当地铁路交管部门发下栏杆拦住车辆,将万某等4人擒获,并从车后座缴获仿64手枪1支,子弹10发。警方马不停蹄赶赴江夏对涉嫌枪支买卖的“眼镜”叶某进行抓捕。6月6日凌晨3时许,民警在江夏纸坊将正在进行枪支交易的叶某、童某抓获,在叶某家中缴获仿64手枪1支、子弹300余发以及大量未制作完成的枪身、枪管和制枪的工具。

目前,涉案人员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缴获仿64手枪 子弹300余发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