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航航班受非法干扰滞留武汉 天河机场紧急搜爆


来源:楚天都市报讯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深航西宁飞广州航班出发后受到非法干扰 图文:天河机场紧急搜爆确认无威胁 图为:所有乘客登上摆渡车 一架青海西宁飞往广州的深航飞机,昨晚经停武汉时忽然临时滞留,乘客全部下机后大量防爆特警赶至。

原标题:深航西宁飞广州航班出发后受到非法干扰

图文:天河机场紧急搜爆确认无威胁

图为:所有乘客登上摆渡车

一架青海西宁飞往广州的深航飞机,昨晚经停武汉时忽然临时滞留,乘客全部下机后大量防爆特警赶至。原来飞机从西宁出发不久就受到非法干扰,武汉方面紧急排查搜爆后确认无安全威胁,航班在延误近2个小时后飞离。

昨晚8时许,武汉的哥骆先生送客人到武汉天河机场,在候客区域看到武警车、防爆车正朝机场驶来,公安、消防、安检及各类应急救援力量在机位附近集结,各自忙碌。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即赶至武汉天河机场。

ZH9106次航班机上乘客潘先生介绍,飞机在西宁的起飞时间是昨晚5时02分,准备在武汉中转后计划昨晚10时整抵达目的地广州。近7时降落至天河机场后,他透过舷窗看到,飞机停在机场偏远的一角。很快,空乘通知所有乘客下机,聚集在离飞机近百米远的空地上。之后,防爆车辆驶来,大批武警、特警登上飞机。

乘客们迅速被安排登上一辆摆渡车,依次接受安检,又在另一辆摆渡车上进行个人信息登记。此时,大家意识到出了事。

天河机场通报称,昨晚5时55分,天河机场接到西宁曹家堡机场紧急通报,西宁经武汉到广州的深圳航空ZH9106次航班在西宁起飞后受到非法干扰。接到信息通报后,武汉机场立即启动了相关预案,为该航班安排了专门的隔离机位,公安、消防、安检及机场各类应急救援力量提前在机位附近集结待命。

机场第一时间疏散了机上147名旅客及10名机组人员,随后对旅客、货物、行李进行了二次安检,同时进行了客舱、货舱搜爆工作。经过各项工作确认,该航班上未发现安全威胁。

当晚9时许,乘客们重新办理登机手续并再次进行安检后,重新登机。昨晚10时13分,航班起飞。昨晚23时29分,飞机安全抵达广州。

处置期间,未对天河机场其他航班造成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机场 航班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