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对家庭暴力列入湖北省2013年立法规划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反对家庭暴力列入我省立法规划昨日,湖北省召开立法工作会,《湖北省耕地质量管理条例》等10件立法项目列入今年立法计划;“反家暴”等52个项目列入2013年至2017年立法规划。 据了解,目前国家

原标题:反对家庭暴力列入我省立法规划

昨日,湖北省召开立法工作会,《湖北省耕地质量管理条例》等10件立法项目列入今年立法计划;“反家暴”等52个项目列入2013年至2017年立法规划。

据了解,目前国家尚没有制订专门的反家暴法,全国人大去年才将此列入立法计划。省人大有关人士表示,湖北省2009年曾制订《湖北省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实施意见》,但这是政府规章,不是地方法规。我省将“反家暴”列入立法规划,说明此项立法条件已较为成熟,也表明我省对反对家庭暴力的重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家庭暴力列入我省 列入我省立法规划 反对家庭暴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