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批“3551人才”签约光谷 光谷再添156名精英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从美国回光谷创业,没别的,就是想随时吃碗热干面。”昨日,第六批“3551人才”签约光谷,席间美国生物学博士后王长城的一句话,引发不少海归创业家的共鸣。 祖籍荆州的王长城说,第一次接触光谷是在芝加哥一

“从美国回光谷创业,没别的,就是想随时吃碗热干面。”昨日,第六批“3551人才”签约光谷,席间美国生物学博士后王长城的一句话,引发不少海归创业家的共鸣。

祖籍荆州的王长城说,第一次接触光谷是在芝加哥一次招商会上,离乡几十年后他乡遇故知,顿生“回家”之念。他计划在光谷继续从事医学诊断试剂的研发及生产,“这样每天都能吃到热干面”。

现场另一位金发碧眼的“武汉女婿”Brian Ring,是世界首套基因芯片的主要发明者,来自硅谷的斯坦福大学。他的太太周慧君是其斯坦福校友、武汉姑娘,为提前回国的第四批“3551人才”专家。

“3551人才计划”是指3年内,在光电子等五大领域,引进50名领军、1000名高层次人才。自2009年实施该计划以来,已引进海内外创业团队1500多个、高层次人才4500多名,仅博士就达5073人。光谷本批共引进高端人才156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人才 光谷 添156名精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