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行业岗位需求强劲 居46大行业之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互联网行业岗位需求强劲 居46大行业之首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岗位需求强劲,居46大行业之首。昨日,来自智联招聘武汉岗位供求数据显示,电子商务人才需求量大。 近两周来,在对武汉55家招聘企业提供

原标题:互联网行业岗位需求强劲 居46大行业之首

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岗位需求强劲,居46大行业之首。昨日,来自智联招聘武汉岗位供求数据显示,电子商务人才需求量大。

近两周来,在对武汉55家招聘企业提供的1892个岗位进行的统计分析显示,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职位量,占全部行业职位的10%,居首位。但其岗位竞争指数并不乐观,居中等偏下的位置。

智联招聘CEO郭盛表示,近年来互联网行业快速膨胀,电子商务行业大浪淘沙后,成长迅猛,对人才的需求量急速上涨,人才供不应求现象明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行业 电子商务 岗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