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5岁小伙汉江游泳被水流卷到长江 漂浮一公里获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25岁小伙汉江游泳没想被湍急水流卷到长江             江中漂浮一公里获救 江城气温日渐升高,家住汉口中山大道文书巷的林某,本想在汉江一带游泳解暑,没想却被湍急水流卷到长江,所幸

 原标题:25岁小伙汉江游泳没想被湍急水流卷到长江   

         江中漂浮一公里获救

江城气温日渐升高,家住汉口中山大道文书巷的林某,本想在汉江一带游泳解暑,没想却被湍急水流卷到长江,所幸的是在江中漂了1公里后,被海巡人员发现及时救离险境。

险江中游泳被卷走

昨日,记者与林某联系时,他的精神尚未完全恢复,仍在卧床休息。

林父介绍,儿子25岁,大学毕业不久,还在找工作,平日游泳不多。前日下午6时许,因天气炎热,儿子便跑到汉江龙王庙段游泳。20多分钟后,儿子游到江中间时,水流突然湍急起来,儿子想往回游,却发现体力不支。接着,又有几波急浪打来,他的身体开始失控,只能随着江水往下流。

约10分钟后,他被冲到长江王家巷码头。他隐约看到有船停在岸边,立即使出最后力气,大喊几声“救命”,所幸被江城6号轮渡船员发现。

幸多方联手救一命

当时,船员们扔下一根绳子,想将他救上船,因船舷太高,他已没有力气顺着绳索往上爬。于是,他们扔下一个救生衣,让他暂时保命,并通知海事部门前来,将他从江中救起(如图)。

参与救援的海事人员称,每年入夏后,长江、汉江正处于洪水期,水位高,水流急,市民游泳时极易发生危险,2004年至今,江城已有330余人在江中游泳溺亡,他们希望市民勿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想被湍急水流卷 长江 汉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