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新手司机连撞2辆电动车 3名乘客伤势严重(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手司机街头连撞两辆电动车车上三名乘客伤势严重 图为:肇事车辆仰翻在路边花坛上 昨日,汉口青年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接连撞倒两辆电动车后,失控冲向路边花坛仰翻。交警称,肇事司机系一名新手

原标题:新手司机街头连撞两辆电动车

车上三名乘客伤势严重

图为:肇事车辆仰翻在路边花坛上

昨日,汉口青年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接连撞倒两辆电动车后,失控冲向路边花坛仰翻。交警称,肇事司机系一名新手,电动车上3名乘客伤势严重。

肇事车翻在花坛上

车祸发生在下午2时30分许,地点在青年路金盾大酒店旁边。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灰色轿车仰面翻倒在路边花坛上,前后5米各有一辆电动车倒在路边。地上散落着许多电动车的零部件,还有一摊刺眼的血迹。

据街边副食店老板介绍,小车先是挂倒一辆顺向行驶的电动车,紧急避让,不料又撞上前面一辆电动车,最后在向路边打方向盘时,仰翻在花坛上。

目击者称,肇事车中仅一名司机,先前被挂倒的电动车上是两名女子,后被撞倒的电动车上是一名男子。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从车中爬出,似乎并无大碍,而3名被撞者均倒在地上无法动弹。

几分钟后,交警和120急救车辆迅速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急救。

一快递员被撞昏迷

据120介绍,两名女伤者一个20多岁,一个40余岁,被送往武汉市第十一医院救治;男伤者25岁,伤势更重,被送往协和医院救治。

记者从医院获悉,20多岁的女伤者肝脏破裂,经过手术后转入ICU病房。40余岁的女伤者胸部受伤,暂无生命危险。

男伤者是一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头部受伤严重,事发后无法开口讲话。记者赶到医院时,仍在急诊室抢救。

由于事发突然,3名当事人均无法讲述车祸过程。

肇事司机是名新手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江汉交通大队控制。据该大队事故中队负责人介绍,肇事司机30多岁。经过检测,初步排除酒驾嫌疑。

繁华路段,车流又不是很畅,为何会发生如此惨烈的车祸?该负责人分析称,肇事司机是一名新手,在紧急情况下,可能在临时应急处理上出现失误。

交警提醒,在近期的市内伤亡车祸中,7成以上与电动车有关,希望市民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避免流血事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撞两辆电动车 新手司机街头 名乘客伤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