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年轻干部最需注意 信念和思想作风问题


来源: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习近平:年轻干部最需注意 信念和思想作风问题 据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9月1日出席中央党校201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围绕党校学员的学习作

原标题:习近平:年轻干部最需注意 信念和思想作风问题

据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9月1日出席中央党校201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围绕党校学员的学习作了讲话。

习 近平指出,领导干部集中一段时间到党校学习,很有必要,很有好处。一是有利于补充和丰富知识。当今时代,知识增长、更新很快,新知识新事物层出不穷。领导 干部既要“温故知新”,又要“学新知新”,这样才能不断增强本领,才能保持思想活力和与时俱进,才能更好地胜任所肩负的领导工作。二是有利于总结和提高。 三是有利于相互交流和学习。

习近平强调,领导干部进党校,最重要的是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提高理论素养。这是党校姓党的重要体现,也是党校同普通高等学校的主要区别。现在在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中,最重要也是最需要注意并切实解决好的是理想信念问题和思想作风问题,最需要加强的是理论教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和思想作风问题 干部 习近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