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教育厅查处违规违纪问题82起 95人受处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媒体问政立竿见影全省教育系统掀整改热潮 昨日,省内各大媒体纷纷通过直播、追踪等多种形式,报道了“落实责任、教育惠民”媒体问政特别节目。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涉及问题的地方教育部门就通过电话对整

资料图

原标题:媒体问政立竿见影

全省教育系统掀整改热潮

昨日,省内各大媒体纷纷通过直播、追踪等多种形式,报道了“落实责任、教育惠民”媒体问政特别节目。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涉及问题的地方教育部门就通过电话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省教育厅迅速将暗访视频中涉及的16个问题,发送督办函到8个相关市州教育局,并要求于 7月12日前回复查处结果。

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要求全省教育行政部门,用一个月的时间,针对媒体问政反映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坚决刹住“乱办班、乱补课、乱收费”的“三乱风”,加强校车和校园安全整治,确保不再出现类似问题。并欢迎媒体继续监督、跟踪报道。

据悉,自今年4月,全省教育系统就开展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近三个月来,省教育厅共收到群众举报281件,回应213件,查处问题82件,处分95人。

相关阅读:

学生上学要走30公里 湖北教育厅长:我自责内疚

湖北洪湖教师因工资低停课 市长:我每月2440元

湖北教育系统行风整改 违规收费问题最为严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教育 媒体 问题 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湖北教育厅购320万册《新华字典》全系盗版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5/06/6fba60bb-bd52-4996-841c-ed55bf65b3a3.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