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高招录取7月11日开始 考生谨防五大骗局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高招录取即将开始 考生谨防五大骗局 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已结束。省招办昨日发布,我省高招常规录取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20日,高职高专补录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9日。各批次具体录取时间详见湖北招

原标题:高招录取即将开始 考生谨防五大骗局

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已结束。省招办昨日发布,我省高招常规录取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20日,高职高专补录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9日。各批次具体录取时间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

省招办提醒,在普通高校招生中,分数够了谁都不用找,分数不够找谁都没用。对以下几种情况要引起高度警觉,谨防上当受骗:一是招生过程中考生不须交纳任何费用。如果有人提出交钱才能录取,肯定是不法个人或中介对考生进行诈骗;二是录取通知书由学校直接寄发考生本人,如果是要通过个人或中介转交录取通知书,就要提高警惕;三是有些不法分子称用钱可以买高校的“机动名额”、“内部指标”、“点招”、“计划外招生”、“小计划”等,一定是骗局;四是没有达到本科线的考生绝对不能上本科,如果有人称交费可以录取到本科院校学习,一定是招生诈骗;五是一些不法中介或个人混淆办学类型、办学性质欺骗考生,如承诺不够录取条件的考生录取到高校就读,实际是以自考助学班、网络教育、成人教育形式进行招生,还有的是以“预科班”、“中专套读大专”、“专科套读本科”等形式承诺考生,其实这是招生骗子常用的诈骗手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考生 本科 诈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