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跑8楼楼顶欲轻生 警民冒暑3小时后劝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00
图为:男子站在8楼楼顶让人捏把汗

原标题:图文:男子跑到8楼楼顶轻生 警民冒暑3小时后劝下 6月30日上午,家住汉口姑嫂树新湾路富康小区的一名男子,爬上8楼楼顶企图跳楼自杀。经过各方3个多小时的艰难救援,该男子被成功救下。 6月30日

原标题:图文:男子跑到8楼楼顶轻生 警民冒暑3小时后劝下

6月30日上午,家住汉口姑嫂树新湾路富康小区的一名男子,爬上8楼楼顶企图跳楼自杀。经过各方3个多小时的艰难救援,该男子被成功救下。

6月30日上午,记者赶到该小区楼下时,看到一名赤膊男子站在小区居民楼8楼楼顶边沿,不停地来回走动,情况相当危急。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中心人员已赶到现场救援,有的在楼下铺设救生气垫,有的上到楼顶劝说。

楼顶上,烈日当空,人站在上面仅几分钟就大汗淋漓。轻生的男子已经在上面逗留了2个多小时,可能因站得太久,男子明显体力不支,走路都开始摇摇晃晃。为避免意外发生,救援人员不断的对他进行心理疏导。

同时,轻生男子60多岁的父母也赶到楼顶上,苦口婆心的劝说儿子,“自己年纪大了,以后还需要人照顾,你可不能做傻事啊”。在劝说的间隙,还有人不停地给男子递烟、递水,劝他冷静下来。最终,轻生男子接受母亲的提议,在楼顶上一个阴凉的地方坐一坐,他离开危险的外阳台时,守候在附近的两名消防队员迅速出击,上前将他的胳膊死死地抓住,将其成功控制带下楼顶。

经了解,该男子姓刘,现年42岁,与父母住在一起,尚没有成家,平时寡言少语。昨日早晨7时许,他流露出“不想活了”,爬到小区楼顶欲轻生,所幸被及时发现,才没有酿成惨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道玲]

标签:男子楼顶轻生 跳楼自杀 民警 劝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