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路未启用惨祸已发生 渣土车与货车相撞致3死4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路未启用惨祸已发生 渣土车与货车相撞致3死4伤 昨日上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三路与港边田二路交会处,一辆渣土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造成3死4伤的惨剧。 昨日中午12点半左右,记者赶到事发

原标题:新路未启用惨祸已发生

渣土车与货车相撞致3死4伤

昨日上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三路与港边田二路交会处,一辆渣土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造成3死4伤的惨剧。

昨日中午12点半左右,记者赶到事发路口。只见一辆红色空载渣土车,向右侧翻在港边田二路上;20米外,一辆绿色大货车停在十字路口,其车头严重变形,旁边地面上有几摊血迹(如图)。因渣土车的油箱破裂,清洁队的洒水车随后赶来浇水稀释。

目击者陈师傅介绍,上午11时10分左右,他正在附近工地干活,突然听到“轰”的撞击声,后发现是两辆车相撞了。他跑近发现,货车上有4人被甩出了车外,除一人手在动外,另3人没有动静,还有2人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交警和消防官兵赶来后,利用破拆工具,耗时约20分钟将两人救了出来。伤者被当即分批送往医院。

记者看到,这是一个新修建的十字路口,该处红绿灯已经安装好,但灯具上蒙着罩子,尚未启用。几名负责该路段保洁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佛祖岭三路已建成一两年了,但尚未正式开通使用,与其垂直的港边田二路刚开通不久。这里路宽车少,车速较快,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记者随后赶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在抢救室见到了4名伤者。一名伤者介绍,大货车前排有4人,后排有2人。渣土车上只有司机,其伤情相对较轻。渣土车司机喻某称,他从附近的工地出来,在十字路口与垂直而行的大货车相撞。

据了解,事故中有3人死亡。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相撞致3死4伤 新路未启用惨祸 惨祸已发生渣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