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发改委将部署“中三角”城市群建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将部署“中三角”城市群建设 昨日省发改委发布消息:国家发改委将于近期在武汉召开长江中游城市群推进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今年5月,国家发改委印发了《2013年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工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将部署“中三角”城市群建设

昨日省发改委发布消息:国家发改委将于近期在武汉召开长江中游城市群推进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今年5月,国家发改委印发了《2013年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工作要点》,并于6月28日在京召集中部六省发改委领导,研究部署中部崛起工作。会上,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司长范恒山指出,目前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处于“赶”与“转”的关键时期,中部地区应成为引领转变发展方式的榜样。

据了解,我省提请重点支持的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和大别山革命老区建设等,得到了国家发改委认可,并将予以大力支持。国家发改委将研究编制大别山革命老区发展振兴规划;同时要实施丹江口库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落实完善对口协作工作方案;继续推进皖江城市带、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武汉城市圈、环长株潭城市群等重点区域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国家发改 大别山革命老区 研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