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年一遇大雨冲断供油链 武汉多个加油站现油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50年一遇大雨冲断供油链江城多个加油站昨现油荒 受50年一遇特大暴雨影响,昨日,江城多家加油站出现加油难。 昨日,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城区内的许多加油站加不到油。记者随即走访了武昌周边5个加油

原标题:50年一遇大雨冲断供油链

江城多个加油站昨现油荒

受50年一遇特大暴雨影响,昨日,江城多家加油站出现加油难。

昨日,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城区内的许多加油站加不到油。记者随即走访了武昌周边5个加油站,其中有4个加油站停止加油已长达7个小时。下午3时许,记者在东湖路的一个加油站看到,该站的进出口已竖起隔离铁桩,多名过路司机欲排队进站加油,均被告知暂无油可加。在加油站旁,一辆油罐车正在卸油。加油站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上午7时,他接班后只加了1个小时就没油了,刚刚从鄂州紧急调运来一车油,不久即可恢复供油。

在秦园路的一个加油站,不少司机也遭遇了加油难。一位张姓司机说,他跑了三个加油站还没加上油。

多名加油站工作人员称,前日的暴雨导致设在江夏的油库被淹没,导致汽油无法及时送到各加油站点。

相比江南,江北受到的影响则不大。记者在汉口4个加油站了解到,暴雨曾导致站内个别型号的汽油出现短暂断供,但是很快就恢复了。上午11时左右,在解放大道头道街的一个站点,93号汽油出现短暂停供,但半小时后即恢复正常。

据记者了解,武汉各加油站的汽油主要是通过油罐车输送。全城交通因暴雨一度陷入瘫痪,油罐车无法向加油站供油,而多个加油站因库存不足,导致车主加油难。至记者发稿时,各加油站已恢复供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加油站 大雨冲断供油链 年一遇大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