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关1954年水位碑屡遭涂鸦 网友呼吁爱惜江景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1954年水位碑被涂写人名见习记者胡冬冬摄(实习生文进彬牛悦) 原标题:武汉关1954年水位碑遭涂鸦不断清理不断有人涂网友呼吁爱惜江景 昨日上午9时,网友“以润之名”在新浪微博上发帖称:“平湖门大桥

1954年水位碑被涂写人名见习记者胡冬冬摄(实习生文进彬牛悦)

原标题:武汉关1954年水位碑遭涂鸦

不断清理不断有人涂网友呼吁爱惜江景

昨日上午9时,网友“以润之名”在新浪微博上发帖称:“平湖门大桥下的水位碑遭涂鸦,真心希望大家文明望江!”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平湖门,镶在防汛墙上的一平方米见方的石碑,正是1954年8月18日武汉关水位碑,“梅雪”两个字格外刺目。

武昌江滩管理处工作人员称,水位碑上涂鸦是用水性笔写上去的,即使清理了,也能看到痕迹。

三镇江边水位碑被涂鸦并非个例。在龙王庙的江边,记者看到,一块同样的1954年8月18日武汉关水位碑上也遭涂鸦。龙王庙管理处人员称,1998年,他们在此设立了一个铜板的水位碑,因风吹日晒,铜牌的水位碑生锈影响美观,后来修建了这个石碑。但经常有人在上面涂鸦,不断清理不断有人涂。

市水务局人员称,常有人在管理人员不注意的时候在沿江墙上涂鸦,重新清洗后,又会出现新的涂鸦,“除了加强监督管理,广大市民的自觉更为关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道玲]

标签:武汉关 水位碑 涂鸦 网友 爱惜江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