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44名湖北民工在俄遭虐待 孝感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有网民在论坛发帖,称湖北孝感44名民工被困俄罗斯遭虐待。记者从孝感市孝南区政府了解到,区政府已派工作人员与当事人家属取得了联系,市、区警方都已介入调查此事。 该帖称湖北孝感市孝南区44名民工赴俄罗

近日有网民在论坛发帖,称湖北孝感44名民工被困俄罗斯遭虐待。记者从孝感市孝南区政府了解到,区政府已派工作人员与当事人家属取得了联系,市、区警方都已介入调查此事。

该帖称湖北孝感市孝南区44名民工赴俄罗斯科迈罗沃州务工遭到虐待,不但工资没兑现,吃喝住行等还受尽虐待,人身安全也受到威胁。

据了解,孝南区得知这个情况后,组建了由区政法委、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参与的工作专班,组织人员到民工家中询问情况,并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联络,寻求解决办法。同时,孝感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正在着手调查这批民工出境手续等问题。

初步调查表明,介绍民工出国务工的徐某实为黑中介,谎称去俄罗斯打工可以获得月均1万元收入,并且工作轻松。在缴纳每人2000元中介费出境后,民工们发现当地的工作生活条件恶劣,待遇也非徐某所承诺的那样优厚,于是向国内的家人求助,希望能联系政府部门出面解决问题。

孝南区政府表示,目前正在与当事民工积极联系,汇总并核实他们的想法。如果他们要回国,政府将提供必要的帮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曝44名湖北民工 孝感警方介入调查 虐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