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要债不成喝农药 拒绝救治殴打民警被刑拘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男子要债不成喝农药 拒救治殴打民警被刑拘 建始男子何某到利川讨要欠款,要债不成,由于酒醉情绪难以控制,喝下了少量农药。利川市公安局都亭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组织警力迅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送到市

原标题:湖北男子要债不成喝农药 拒救治殴打民警被刑拘

建始男子何某到利川讨要欠款,要债不成,由于酒醉情绪难以控制,喝下了少量农药。利川市公安局都亭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组织警力迅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送到市人民医院救治,在施救过程中,何某借酒发疯打伤民警。

现年41岁的何某是湖北建始人,与利川市民胡某有经济纠纷,何某多次到利川找胡某讨要欠款均没有着落。

7月6日下午,何某特意买了一瓶高度白酒和一瓶敌敌畏,再次来到胡某家讨债,在去胡家的路上喝下了约四两白酒。见到胡某后扬言如果要不到钱,就当场服毒自尽。

胡某见势不妙,赶紧拔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后,都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事情真相后对何某进行耐心劝说。但何某已经酒醉,情绪异常激动,全然听不进民警好言相劝,掏出电话给妻子打了个电话安排后事,然后趁人不备打开瓶盖喝下了少量农药,现场民警见状赶紧抢夺药瓶,何某借酒劲对民警拳打脚踢,致民警身体多出软组织受伤。何某被控制后,民警不顾伤痛将其迅速送往医院抢救。

到医院后,何某拒不接受治疗,对靠近的医护人员和守护在身旁的民警不停踢打并吐口水,民警忍辱负重,对当事人及家属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使何某情绪得到安抚,最终接受了医疗救护。7月10日,何某经医院治疗后,各项体征检查正常,在民警的帮助下出院。

目前,何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讨债 喝农药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