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暑天武汉纳凉新去处多 难见竹床阵身影(组图)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00
图为:被同伴抛出水面后,一名市民东湖里练习“水上漂”。(记者 张朋 摄)

原标题:酷暑天江城纳凉15日,中国气象频道官方微博发布内地“四大火炉”新排名,武汉跌出前四,排名第七,但这个盛夏注定炎热难耐。 梅雨、台风后,武汉又到了晴热高温的三伏天。守着大江大湖的武汉人,对水有天

原标题:酷暑天江城纳凉

15日,中国气象频道官方微博发布内地“四大火炉”新排名,武汉跌出前四,排名第七,但这个盛夏注定炎热难耐。

梅雨、台风后,武汉又到了晴热高温的三伏天。守着大江大湖的武汉人,对水有天然的亲近,争相扑通入水,享受水花溅起的惬意。“竹床阵”曾是武汉纳凉的一道景观,一到晚上,街头巷尾到处是蜿蜒曲折的竹床阵。

如今,绿化、减排,武汉人已经开始习惯树荫葱葱里话蓝天好,微风阵阵中看白云飘;地铁开通、新省图开放,大家发现蹭凉新去处多了起来,再难见竹床阵的身影。

社区纳凉室里唱起戏、工地空调休息室里打起球……纳凉这点小事,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凉爽,还可以有内心的幸福。“武汉桑拿天到了”、“非洲朋友们都回去避暑啦”……开朗大气的武汉人,大汗淋漓,见面时也不忘调侃几句。

江城市民的纳凉生活,有活力,更有温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武汉纳凉新去处 难见竹床阵身影 酷暑天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