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郧西一政协常委夜总会械斗致人重伤 系当地首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郧西一富商聚众斗殴身陷囹圄 因在夜总会与人发生纠葛,赌气邀约十多人大打出手而触犯法律,最终身陷囹圄。郧西县政协常委、天河国际大酒店董事长宋登林的荒唐之举令人警醒! 今年40岁的宋登林因家庭贫寒

原标题:郧西一富商聚众斗殴身陷囹圄

原郧西县政协常委,郧西县首富宋登林

涉案的剩余10人

因在夜总会与人发生纠葛,赌气邀约十多人大打出手而触犯法律,最终身陷囹圄。郧西县政协常委、天河国际大酒店董事长宋登林的荒唐之举令人警醒!

今年40岁的宋登林因家庭贫寒早早辍学,15岁就外出打工,先后辗转十堰、西安、河北、北京、山西等地。2003年,他用打工的积累承包了山西大同两家煤窑,到2007年,已发展成掌控6家煤窑的老板,原始积累近亿元。

2008年,他在一次闲聊中得知,郧西县委、县政府四处招商引资,他有了回乡创业的意愿。经与相关部门沟通,2009年9月,他正式与县政府签约,确定在郧西县城建一家高档宾馆,建成后冠名为天河国际大酒店,并投资配套天河国际城房地产项目。2011年7月28日,郧西天河国际大酒店隆重开业,同年11月28日,宋登林被选为郧西县政协常委。

人往往会红极一时忘忽所以。2012年12月29日晚,宋登林和亲朋好友到一家夜总会娱乐时,与他人发生纠纷而相互厮打。宋一时气盛,召集天河国际大酒店十余名保安,带着器械将数人打伤,其中1人重伤。2012年12月31日,宋登林等10多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2013年2月5日,宋登林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经检察机关批捕。

案发后,宋登林非常后悔,赔偿150万元不说,自己赌一时之气身陷囹圄,作为一名县政协常委,愧对家乡父老。

日前,郧西县法院就此案依法判处宋登林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常委 夜总会 5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